YY探险家

水杯

校园甜饼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嘴唇微微张开,呼吸绵长。

觉得有些口渴,便咽了咽口水。

李希侃迷茫地睁开眼。因为刚睡醒,一侧的脸颊被勒出红痕。看起来可可爱爱。

嗓音还有些低哑,"老毕。盯着我看干嘛?"

一小撮呆毛高高翘起。

毕雯珺眉眼弯弯。握拳捂住嘴角,使劲压下笑意。

他凑了过去,端起李希侃桌子上的水杯。轻轻用嘴碰在还有湿意的一边,仰头喝完杯子里的水。

李希侃一看,还有些许的睡意全部被惊起。

他面红耳赤地看着他,晶莹的耳垂白里透红。

脸上好像还冒着热气。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却又生生把话憋在心里。

看着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嘴角不自觉翘起。

一脸正经地看着他说,"这不会是你的杯子吧。"

发觉少年的目光忽然直勾勾地盯着他。

李希侃轻咳一声,眼神漂浮。"没…… 不是我的。"

"阿。这样啊。"毕雯珺摸着下巴,若有所思道。"那这个杯子我就拿去当我水杯了。反正也不是你的。"

毕雯珺抬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李希侃看着他揶揄的笑容。只好无奈地趴下。懒散散地说着,"不行。 那其实是我的。"

毕雯珺嘴角高高翘起,心情霍然开朗。

他俯身过来,试图将那两根高高翘起的呆毛抚平。

李希侃将他手拍开,"行了,幼不幼稚。快把我杯子还我。"

看着李希侃生气炸乎乎的傻样。毕雯珺眉眼舒展开来,"你早说是你的,我也不会喝嘛。"

李希侃瞪了他一眼。"无聊。"

毕雯珺也不气,哼着小调,悠哉悠哉地去给李希侃接水喝。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