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探险家

关于网课


“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天我们要学习的是第一单元第一课……”


我叹着气揉了揉眼睛。神他妈网课,连防疫期都不让人休息好烦


“大家仔细阅读第一文段……”


支着脑袋歪着头,耳机插在耳朵里。哦,这老师挺好看啊长的,声音也很好听。四十五分钟一节课真无聊。


“这是录好的啊,并不是直播。”


“这不是欺骗学生吗。”


“就是啊,老师拿着工资为什么不讲课。”

评论区弹幕一条一条刷着。看着更心烦了。

……

“好了各位同学,今天的课上到这里,第二课时见。”


好嘛,第二课时见。


课后找了找这个老师的资料,他叫毕雯珺,比我大了七岁,他大学刚毕业,教语文的,长的很好看,声音很好听。只不过他看着镜头的时候总是会笑。是甜甜的那种,微微的一勾唇。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看样子上大学的时候能算个中文系系草吧,声音有点低,身高怎么也得185吧总之怎么看怎么好看。


十分钟课余休息过后第二堂课开课了。物理。


“同学们大家好,准备好课本翻到第5页……”又是个男老师,长的比上一节课的老师还好看。


好嘛,这是捅了校草窝了。


第一节课上课的化学老师头秃的像个阿哥,哈哈哈,我以为这些老师都这样呢。没想到这连着两个都是帅哥。


这个物理老师叫李希侃,没想到他跟毕雯珺是一个大学的,简介评价还挺高。什么物理各种大赛金奖……他看起来比毕雯珺矮一点……但是两个人不站一块根本没法比。最神奇的是他俩竟然是一个学校毕业的,还是名校毕业生。


总之,看了这两位老师讲的课心情都会变好,不为别的,这么帅的人我可以。

一天一天的过去,第三天的时候开始了直播课程,我不明所以的抓抓头发,点开直播课软件。


“早安,我是语文代课老师毕雯珺,很高兴今天跟大家一起上语文课……”有点老套的开场白,他可能有些紧张吧。


毕雯珺语文水平很高,现在是春季了,屋里开着暖气,他穿着单薄的七分袖,是白色的。中途他拢了拢头发,


突然也不知道谁的问题,卡了。大约一分钟后吧,画面短暂的恢复了运作,我听到他说“希侃,你是不是打游戏的时候碰到插线板了?你手肘离墙边远一点!”他家装修的很好,算高档的那种,他坐在沙发上给我们直播,但是能看得见部分客厅。


希侃?不是那个很好看的物理老师吗?


“哎?啥时候好了?好吧,我们继续讲。”毕雯珺一回头发现画面可以正常运作,笑了笑继续讲课。


“希侃?!”


“那个物理老师?!”


“你俩什么关系?!”


弹幕开始一条一条的刷。


毕雯珺明显的懵了一下“哦,室友。”


他讲课讲到最后咳了半天,李希侃终于露面了,他端来一杯白开水,只是看到李希侃的手往镜头前伸了伸放下了杯子,但是手上带着戒指,在第三指上。


“天呐!我看见李老师手上的戒指!”


“那是李老师吗?!”


……

隔了一节课,现在该上物理。


李希侃坐在镜头前,戒指已经摘下了。


“李老师!刚才是你吗?”


“那个戴戒指的是不是你?”


李希侃看了眼弹幕,笑了笑,说“是啊。”


“是?!”


我一下子直起了腰,天呐,果然是好看的小哥哥都跟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了!啊啊啊我可!


“李希侃你上你的课别瞎哔哔……”毕雯珺的声音又猛不迭的闯进来。


“没事没事……跟学生们友好交流一下……”李希侃抬头不知道看什么,对着前方笑了笑。应该是毕雯珺站在那呢。


“李老师求解释!”


“李老师要是不解释立马差评!”


“学生千人血书求李老师一个解释!”


……

“额……”李希侃看到弹幕呛了一下“毕雯珺吧……他嗯……”


沉默了一小会,李希侃叫了声毕雯珺“老毕!”


“又怎么了?!侃侃我说你讲课能不能好好讲?”


“你来一下,过来。”


毕雯珺一边嘴上说着你干什么,一边走过来,可能是站在手机后边,镜头照不到他。

“伸手。”


“啊?”


“伸手。”李希侃说。


一只纤细修长骨节分明甚是好看的手伸了过来。


李希侃坏笑着,把手往前拽了拽,轻轻亲了一口。


弹幕炸了,我也炸了。我磕到了全世界最神仙的cp!


“好了吧?继续上课,耽误几分钟不好意思啊。”李希侃坐下装做什么都没发生,但是眼尖的能看到他耳尖一抹红。


“侃侃。”毕雯珺转到镜头前,站在李希侃旁边,看不到他的脸,镜头只能照到他肩膀一下。


“……嗯?”


“你……”


这下,我们都看到,毕雯珺老师的手上也带着戒指,是跟李希侃一样的。


“算了,帐晚上再算。”毕雯珺很小声的说了这么一句话,但是又被我们听到了。


“行了你们……”李希侃没想到直播间收音效果这么好“都知道就行了……上课吧。”


………………


后来我们才知道,为什么录播课的时候毕雯珺看镜头就对着镜头笑一笑,因为摄影师是李希侃老师



评论(4)

热度(50)